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孚生物午间发布公告 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万孚生物11日午间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21432.19万元至22963.07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增长40%-50%。

    万孚生物营业收入
    万孚生物营业收入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万孚生物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国内营销与海外营销各销售板块营业收入均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趋势,其中慢病管理检测产品与传染病检测产品增速较快,高毛利定量产品的销售占比也继续扩大,促进了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同时公司也加大了对研发和营销渠道建设的投入,因此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也同比增加,整体来看公司2018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700万元左右,主要为政府补助和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