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即将举行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明天开始在南京举办。大会期间,将发布智能制造标准体系(2018版)等一系列重磅成果。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举办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赋能升级,智造未来”,分为智领全球高峰会、智领全球发布会、智领全球嘉年华和智领全球博览会四大部分。其中,智领全球高峰会将包括开闭幕式、主题报告、主题对话、世界智能制造合作发展机制圆桌会议及11个主题分论坛。在分论坛上,将专题研讨区块链、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热门领域发展成果及前沿技术。

    北方华创: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北方微电子基地设备工艺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战略重组而成。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事业群,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汇川技术:深圳汇川成立于成立于2003年4月,并于2010年9月28日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信捷电气: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信捷电气致力于工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工控领域和自动化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自主创新、迅捷务实”为宗旨,努力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坚持品质控制管理,运用最新科研成果,来保证信捷产品的竞争活力,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规模持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