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上风电发展进入加速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报道,我国海上风电发展正步入加速期。有分析认为,依据目前统计的已开工未投产项目情况,预计2018年新增海上风电装机将超过200万千瓦,海上风电行业将迎来良好发展。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海上风电发展进入加速期
    海上风电发展步入加速期

    金风科技: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自主研发能力最强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中试型风力发电场的建设及运营,是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术代表着全球风电领域最先进的技术路线,产品除广获主要国内电力公司的采用,还进入了美国和欧洲等海外市场。

    天顺风能: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15,375万元,拥有太仓工厂、连云港工厂、沈阳工厂和包头工厂四个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是中国目前极具规模的风力发电塔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古代著名航海家郑和七下西洋的起锚地——江苏省太仓市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宁波东路28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东方电缆: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宁波市,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段,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南翼,毗邻上海、杭州,具有得天独厚深水良港的北仑。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我们致力于电力、建筑、通信、石化、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核能、海洋油气勘采、海洋军事等领域的光、电、复合缆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和技术支持。

    福能股份:福能股份拥有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南纺有限责任公司4家子公司,已形成热电联产、天然气发电、风电等多元化发电组合,并涉及PU革基布、卫生材料、环保过滤材料、车用材料、PU革、针织布等10余类纺织产品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