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瑞医疗今日开启申购 迈瑞医疗申购上限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迈瑞医疗今日将开启申购。公司拟发行1.216亿股,申购代码为300760,申购上限为3.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那么,迈瑞医疗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迈瑞医疗的相关信息吧。

    迈瑞医疗今日开启申购
    迈瑞医疗上市时间

    公司产品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全球认可,广泛应用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顶尖医疗机构。2017年公司实现收入111.74亿元,跻身全球前50大医疗器械生产商,处于国内医疗器械企业中的第一位。

    公司长期保持对研发的高投入,坚定自主掌握核心技术之路,先后填补了国内多个领域的空白,引领着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在过去十余年间,公司研发费用占比长期保持在10%左右,与国际主流医疗器械公司的研发投入占比相近,显著高于国内多数同行。2014年至2017年公司研发费用累计投入近40亿元,占期间累计营收的10.93%,彰显了公司的研发实力。

    公司此次IPO拟募集57.52亿元,主要用于光明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南京迈瑞外科产品制造中心建设项目、迈瑞南京生物试剂制造中心建设项目、研发创新平台升级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升级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等。通过此次投资建设,公司在研发实力、核心产品的产能和生产效率以及营销体系方面将近一步提升,助力公司进一步提升全球竞争力。

    有分析表示,若公司成功发行1.216亿股,2018-2020年公司EPS分别为2.67元、3.38元和4.10元,同比分别增长25.35%、26.59%和21.30%。参考行业可比公司的估值水平,我们给予公司2018年40-50倍估值,对应股价在106.80-133.50元左右。那么,迈瑞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迈瑞医疗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