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等多家企业宣布涨价 哪些快递物流板块或受益?

    随着国庆节以及“双11”即将到来,圆通等多家企业开始宣布涨价。据快递巨头表示,不排除跟进中通、韵达调价举措的可能性。那么,哪些快递物流板块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圆通等多家企业宣布涨价
    圆通速递宣布涨价

    申通快递:申通快递简称上海申通,上海申通物流公司拥有247个独立城市营业所,179个营业厅,1220个操作点,快递初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民营)企业。申通快递基本覆盖到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地市县级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沪地区,基本实现了派送无盲区。

    新宁物流:公司前身是昆山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97年,2000年4月经海关总署批准为公共型保税仓库,专门从事进口保税货物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储及相关配套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服务,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

    广汇物流:广汇物流上市之后,通过资本市场助力,在巩固传统物流产业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型前瞻项目。筹建的乌鲁木齐北站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将打造“以冷链仓储和常温仓储为基础,以物流信息服务为纽带,以城市配送体系为延伸”的全链条智慧型冷链物流基地;积极整合特色农畜产品资源,依托智慧社区O2O平台建设城市配送体系。

    圆通速递: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有各类运输车辆千余辆,员工3万余名,服务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数年来,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网络覆盖中国各个城市。公司主营包裹快递业务,形成了包括同城当天件、区域当天件、跨省时效件和航空次晨达、航空次日下午达和到付、代收货款、签单返还等多种增值服务产品。

    德邦股份: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创始于1996年。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下设营业网点已突破1050家(截止2010年11月),拥有运输车辆1800余台、员工19000多人,网络遍及国内500多个城市和地区,产品服务包括精准卡航、精准城运、精准汽运、精准空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