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路通信布局军工领域 拟收购成都创新达100%股权

    盛路通信今日发布公告称,为提升公司在军工产业链上的研发创新能力,并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布局军工领域,公司拟采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成都创新达微波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创新达”)100%股权。

    盛路通信军工电子业务
    盛路通信军工电子业务

    方案显示,公司于昨日与周开斌、毛艳签署了《购买资产协议》,拟采用现金交易方式购买成都创新达100%的股权,交易总价为5.85亿元。交易完成后,成都创新达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以2018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成都创新达股东的全部权益账面值为6417.65万元,评估增值额约为5.25亿元,增值率为818%。

    据公告,成都创新达是一家专业从事军用高科技微波技术领域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其2017年、2018年1至3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199.6万元、2640.6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284.6万元、1357.39万元。

    在业绩方面,交易对手承诺成都创新达2018年实际净利润大于2017年实际净利润、2018年至2020年度的实际净利润均需大于上一会计年度的实际净利润、任一会计年度实际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均为正数、2018年至2020年度累积实际净利润不少于1.3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显示若交易对手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公司将给予交易对手对价补偿,双方确认交易对价调整补偿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金额的20%(即1.17亿元)。

    盛路通信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向军工电子产业领域的拓展,丰富上市公司业务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军工领域和通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满足公司长期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