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生物早间公告 公司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量子生物25日早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本次募投项目拟投资于CRO、CMO业务及微生态营养制品两大方面。本次发行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量子生物募投项目
    量子生物募投项目

    公司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对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化学”)的重组,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有优质益生元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基础的微生态营养事业全面升级为集医药研发与生产外包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为一体的一流平台型企业。为加快实现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突破现有产能瓶颈,推动业绩持续增长,同时改善资本结构,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本次募投项目拟投资于CRO、CMO业务及微生态营养制品两大方面。

    其中(1)CRO、CMO业务方面:1)于江苏省启东市建设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大幅提升睿智化学生物药CDMO能力,并新建AAALAC标准的动物房,部分饲养室将符合欧标和GLP标准;2)于上海市扩建全球原创药物cGMP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大幅提升睿智化学的化学药CMO能力;(2)微生态营养制品业务方面:于广东省江门市扩建微生态健康研发生产基地:1)进一步提升低聚半乳糖产能;2)打造微生态营养终端产品开发生产平台;3)扩建微生态健康的研发和检测中心。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99,955,378股。为保证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本次非公开发行将视市场情况控制单一特定投资者及其关联方和一致行动人的认购上限,适当分散特定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从而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本次发行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尚在论证过程中,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