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迎来布局良机 2018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以来,云计算概念被基金看好。有分析认为,云计算不仅能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而且可以加速企业业务创新,未来市场空间广阔,目前正是布局良机。那么,2018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

    光环新网(300383):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IDC及其增值服务以及其它互联网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IDC及其增值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的业绩,赢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商业信誉,现已发展成北京市业界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商。

    信息发展(300469):公司是一家以产品软件和行业应用软件研发、软硬件技术服务为核心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公司。公司先后承接了数百项大中型信息系统工程,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为推动中国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系统工程等方面。

    恒华科技(300365):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属于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恒华科技运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专业化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智能电网信息化领军企业。

    云赛智联(600602):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是一家以云计算与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及智能化产品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12月。1987年1月,公司作为首家试行股份制的国有企业向社会发行股票,是国内最早上市的“老八股”之一。

    中科曙光(603019):公司是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曙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它以中科院计算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中心为技术依托,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