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地B开盘后再次涨停 交易总共两手

    18日,金融地B开盘后再次涨停,截至发稿,交易总共两手,总成交金额139元。昨日该基金离奇涨停,开盘后,仅一手63.5元的成交量,就将该基金拉至涨停。截至收盘,该基金当日成交量也仅为一手。

    金融地B基金离奇涨停
    金融地B基金离奇涨停

    金融地B是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分级基金的B份额。就在9月14日该基金发布公告,提示投资者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该基金第28次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所谓下折,是指当分级基金B份额的净值下跌到某个价格(股票型基金通常规定为0.25元),为了保护A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基金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对分级基金进行向下折算。折算完成后,A份额和B份额的净值重新回归初始净值1元,A份额持有人将获得母基金份额,B份额持有人的份额将按照一定比例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