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镁锭价格继续上涨 2018年镁概念股有哪些?

    昨天,镁锭价格继续上涨,下游产品镁合金和镁粉价格也随之上涨。因供应紧张且市场成交活跃,当前陕西地区镁锭主流价格继续涨至17600-17700元/吨现金出厂,较上周后期张幅为300元/吨左右。那么,2018年镁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镁锭价格继续上涨
    2018年镁概念股龙头

    云海金属(002182):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碱金属及其合金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镁合金、金属锶、中间合金和铝合金。近年来的努力已使得公司在镁合金生产上处于领先地位,并在镁压铸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产品主要销售到国内、欧洲、美洲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公司装备了现代化的分析和检测设备,以保证精确有效的分析数据。

    晨鸣纸业(000488):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造林、制浆、造纸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首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拥有武汉晨鸣、湛江晨鸣、江西晨鸣、吉林晨鸣等10多家生产子公司。总资产500多亿元,年纸品生产能力实现600万吨,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世界纸业30强。

    北京利尔(002392):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有色、石化、建材等高温工业用耐火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等,并承担高温热工装备用耐火材料的整体设计、配置配套、安装施工、使用维护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整体承包业务。北京利尔是国内钢铁工业用耐火材料整体承包经营模式的先行者,是国内大型钢铁工业用耐火材料整体承包商。

    濮耐股份(002225):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耐火材料行业综合实力最强、产品品种最齐全、最具活力的企业,具有整体承包冶金行业整线全部耐材的能力。企业自创建以来一直注重科技人才的引进、市场调研及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先后在冶金行业的高炉、电炉、转炉、有色金属冶炼等耐材的开发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