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概念股爆发 蔚来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蔚来汽车概念股爆发。消息面上,蔚来汽车9月12日晚间登陆纽交所,首日报收6.60美元,次日开盘价6.62美元,开盘一个半小时涨超46%。那么,蔚来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蔚来汽车概念股爆发
    蔚来汽车概念股龙头

    诚迈科技:诚迈科技一直在智能移动设备的系统平台、融合通信、应用软件、人机交互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精耕细作。为全球客户提供移动软件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涵盖咨询、设计、开发、测试和技术支持环节,提供基于Android[2]平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数据通信终端等解决方案。

    文灿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档汽车的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车身结构件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佛山市,并在江苏省南通市、江苏省宜兴市和天津市设有全资子公司,实现了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的合理布局。

    德联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防冻液、制动液、自动变速箱油、动力转向油、发动机油、车用玻璃胶及结构胶、制冷剂以及燃油清净剂等汽车原装零配件及护理产品的公司。德联集团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21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注册资本人民币1.6亿元,下设十家子公司、两个办事处,授权实力代理商十九家遍布全国众多分销网点。

    江淮汽车:公司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先进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因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卓越成就,2010年荣膺中国质量管理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奖,成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中国品牌车企。江淮汽车国际市场涵盖南美、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常熟汽饰:公司主要为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奇瑞汽车、北京奔驰、东风神龙、上汽汽车和上海大众等汽车制造厂配套门内护板总成、仪表板/副仪表板总成、行李箱内饰总成、衣帽架总成和天窗遮阳板等汽车零部件。公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分别在江苏省常熟市、吉林省长春市、安徽省芜湖市、北京市建有四个全资公司、三个合资公司和汽车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