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演V形反转 在板块强劲带动下指数重新拉升

    周四,上证指数走出一个标准的V形走势。在高开接近1%后,沪指早盘遭遇连续打压,中午前后一度翻绿。午后,在通信、军工等板块的强势带动下,指数重新拉升,最终收出一根带有长下影的小阳线,并伴随着成交显著放量。

    沪指前后一度翻绿
    沪指前后一度翻绿

    上证综指昨日见底反转的时点颇为微妙。高频数据显示,昨日沪指最低点2653.19点出现在13时19分,这已是最近不到1个月内,沪指第3次在13:20左右发生日内反转。

    8月23日,市场早盘冲高回落,成交量持续低迷。午后13:23开始,上证指数突然放量拉升,在通信、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成功守住2700点关口。

    9月4日,市场持续横盘震荡,交投氛围一度降至冰点。正当投资者昏昏欲睡之时,上证指数13:19开始放量拉升,最终收涨1.10%,大金融、大消费板块居领涨位置。

    由此可见,在近期相对萎靡的市场环境中,资金偏向于盘中突袭抬拉指数,而午后13:20左右或许就是关键的突袭时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