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票房有望达660亿元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2018年8月31日,国内票房已达到457.74亿元,年内仍有部优质国产影片上映,预计今年国内票房有望达到660亿元(含服务费口径)。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内票房有望达660亿元
    影视概念股龙头

    华策影视: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0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致力于制作、发行影视产品的文化创意企业。2010年10月26日,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以电视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民营影视企业之一。

    视觉中国:视觉中国集团拥有中国最大的视觉内容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同时为国内的主题公园、城市综合体提供领先的数字娱乐整体解决方案。集团拥有近万名签约摄影师和艺术家,并同海内外数百家图片社、影视机构、版权机构广泛合作,为媒体、企业主、广告公司等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图片、影视等一站式服务。

    芒果超媒: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由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及媒体零售等三个部分组成。公司服务全国及海外亿级规模用户,通过互联网视频平台、IPTV、OTT等多种传播渠道,打造集流媒体内容、新媒体平台、互联网信息及电商服务一体共生的独具特色的芒果媒体生态。

    慈文传媒:慈文传媒创办于2000年,2015年11月登陆中国A股市场,系国内第一批被授予电视剧制作经营许可证(甲种)的民营影视公司。以“互联网+”为DNA,充分发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代价值,综合运用电视剧、电影、动漫、游戏、舞台艺术等现代多元文化艺术形式,向全球精彩展示、生动传播中国故事与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