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纪华通披露重组方案 拟收购盛大游戏网游业务

    世纪华通12日早间披露重组方案,公司拟向曜瞿如等29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盛跃网络100%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预估为2,980,000万元。公司同时将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10,000万元。

    世纪华通募集配套资金
    世纪华通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为:盛跃网络在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实现的经审计合并报表范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20亿元、25亿元、30亿元。

    盛跃网络拥有原美国纳斯达克(NASDAQ)上市公司SHANDA GAMES LIMITED(盛大游戏有限公司)的网络游戏业务、主要经营性资产和核心经营团队,标的公司下属主要经营实体长期从事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业务,业务范围涵盖了网络游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拥有《热血传奇》系列、《传奇世界》系列、《龙之谷》系列、《冒险岛》、《永恒之塔》等优质核心游戏产品和覆盖端游、页游、手游的完整业务体系。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业务将与上市公司现有游戏业务板块形成显著的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上市公司的游戏研发、IP运营、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等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