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昌驱动今日开启申购 捷昌驱动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交易所最新消息显示,捷昌驱动今日开启新股申购,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12万元。申购代码为732583,申购价格为29.17元。那么,捷昌驱动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捷昌驱动的相关信息吧。

    捷昌驱动今日开启申购
    捷昌驱动中签盈利

    公司主要从事线性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广泛用于医疗康护、智慧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已掌握自主研发的智能线性驱动技术,为大量需要驱动应用的智能终端产品(例如ICU电动病床,电动升降桌等)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多条电动推杆生产线、电器装配线、金切加工线和塑件加工线。

    公司始终注重研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公司研发中心根据目标市场上产品样式、功能需求的变化趋势及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每年均有多项新产品的在研开发项目。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三立柱电动ICU病床系统,性能指标及稳定性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公司以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经营理念,对客户的定制要求反应迅速。国外大型企业接到订单后的发货期通常需要6-8周,而公司在高度重视客户需求反应速度的经营理念下,发货期一般在一个月以内,甚至只需一周;公司接受产品定制化生产,通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在传感技术、同步控制技术和网络技术上已经可以和国外企业相竞争,并抓住客户定制这一业务契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逐步获得国外客户的信任。

    据小编了解,捷昌驱动发行价为29.17元/股,顶格申购需要12万元沪市市值。捷昌驱动的发行价比较高,在上市当天每签获利预计能超过1万元,如果能达到春节后沪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9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将达到6.09万元。那么,捷昌驱动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捷昌驱动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下旬,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