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583捷昌驱动怎么样 捷昌驱动中一签能赚多少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1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32583,申购简称为捷昌驱动。那么,732583捷昌驱动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捷昌驱动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732583捷昌驱动怎么样
    捷昌驱动申购时间

    捷昌驱动主要从事线性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广泛用于医疗康护、智慧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已掌握自主研发的智能线性驱动技术,为大量需要驱动应用的智能终端产品(例如ICU电动病床,电动升降桌等)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2017年,公司线性驱动系统年产总量已超过58万套,在国内居于领先水平

    公司始终注重研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公司研发中心根据目标市场上产品样式、功能需求的变化趋势及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每年均有多项新产品的在研开发项目。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三立柱电动ICU病床系统,性能指标及稳定性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公司积极参加各类国际展会直接接触客户,以展示公司实力,向客户推介产品和服务,并了解海外市场的重要信息。公司产品在进入海外市场时,除了体现价格、质量的优势外,非常注重品牌和口碑的塑造。公司通过与当地知名厂商的合作来共同开发海外市场,拓宽了公司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从而在国内同类企业尚未完全布局海外市场业务时就把握了拓展国际市场的先机,在海外市场的开发中取得了领先优势。

    2015年、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约9900万元、1.29亿元和7200万元,同比增幅分别为147%、29%和-0.41%。公司预计首次公开发行3020万股。那么,捷昌驱动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捷昌驱动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据小编猜测,捷昌驱动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上旬,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