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力推工业互联网平台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近段时间,广东、宁夏、江西、浙江等多地都在力推企业上云,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据相关机构测算,我国的工业互联网直接产业规模到2020年有望达到万亿元规模。那么,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多地力推工业互联网平台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

    东土科技(300353):东土科技公司是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是北京国科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核心发起单位。是中国工业互联网核心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先后参与和承担了三项工业自动化信息领域国际标准是我国工业互联网技术的领导者。公司已完成作为工业互联网战略关键产品的工业服务器立项评审和规格确定。

    启明信息(002232):启明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25日,其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电子计算处。2004年4月完成股份制改制。2008年5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近年快速发展,在汽车业管理软件产品研发与服务和车载信息系统研制及服务两个领域的市场份额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位。日前发布国内首个汽车工业互联网平台。

    东华软件(002065):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公司专门成立工业4.0研究院,专注于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技术的研究,目前已经有4大系列的解决方案。

    海得控制(002184):公司具有全面的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和为制造企业全面电气配套的OEM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检测器件、执行器件、交直流调速、配电系统到控制系统和工厂自动化的网络软件系统。2007年11月上市。公司工业自动化及通讯产品业务:业务基本覆盖了智能制造及“两化”融合所必需的“大脑”、“神经”和“知觉”等功能的需求。

    川仪股份(603100):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研、生产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现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全、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综合性自动化仪表制造企业。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工作,高精度智能变送器、智能执行机构、智能流量仪表等几大系列主导产品均可实现替代进口,同时也是工业互联网的基础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