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山集团今日开启申购 丰山集团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丰山集团将于今日进行新股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20,000,000股,网上发行为20,000,000股,发行价格为25.4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00元。那么,丰山集团中签收益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丰山集团今日开启申购
    丰山集团申购时间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农药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以及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设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丰山农药保农业丰收”的责任理念,积极践行“责任关怀”的管理理念,形成了完整的农药研发、生产与销售体系,实现了“原药+制剂”的协同发展,主要产品为氟乐灵、精喹禾灵、烟嘧磺隆、毒死蜱等四大系列产品。

    在技术创新方面,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专注于高效、低毒、安全、环保型农药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持续改进合成工艺和剂型加工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公司先后建成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丰山)手性农药工程技术中心和院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通过技术创新,公司获授权发明专利9项。

    在生产规模方面,公司已具备年生产合成原药近2万吨,加工、复配制剂2万吨的生产能力,整体经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产品成熟的工艺技术,并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设备投入,进一步降低成本和扩大生产规模;同时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公司原药与制剂产品的生产工艺,并加大产品的应用技术研究,有序推进新产品的研发,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

    丰山集团公告显示,本次发行总数达2000万股,而且全部为网上发行,发行价格为25.43元/股,这就意味如果中一签仅需丰山集团一个涨停就能赚得1.12万元,5个涨停可赚2.82万元,若是达到平均9个涨停,中一签便能赚5.31万元,而当达到14个涨停时,收益就突破10万元。因此,有条件的股民可以尝试顶格申购丰山集团,增强中签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