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产业论坛将于下月举行 哪些稀土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第十届稀土产业论坛下个月在包头召开。届时,工信部领导将出席开幕式,为稀土产业奠定发展基调。那么,哪些稀土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
    稀土概念股龙头

    广晟有色(600259):公司于92年8月8日经海南省股份制试点领导小组批准,在对海南兴业聚酯有限公司进行规范化改制的基础上,由海南省纺织工业总公司、海南国际(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海口信托咨询公司、交通银行海南分行和中技海南实业公司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2010年,因业绩突出,股票摘帽变为“广晟有色”。

    北方稀土(600111):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营稀土精矿,稀土深加工产品,稀土新材料生产与销售。一般经营项目:稀土高科技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稀土技术转让;稀土生产设备的制造、采购与销售;煤炭及其深加工产品经营(需要许可或资质的除外);铁精粉的生产与销售等。

    盛和资源(600392):盛和资源是国土资源部下属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为第一大股东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一家全球一流的稀土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企业,是国家倡导的、稀土行业独具特色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盛和资源以稀土业务为核心,兼顾稀有、稀贵、稀散“三稀”资源。主要产品包括稀土精矿、稀土氧化物、稀土化合物等。

    厦门钨业(600549):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钨冶炼产品、钨粉末、硬质合金、钨钼丝材、新能源材料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最大的钨钼产品生产与出口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首批发展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福建省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和全国“十佳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五矿稀土(000831):五矿稀土(赣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公司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赣县红金稀土有限公司和定南大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原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集稀土开采、稀土分离及稀土深加工于一体的股份制稀土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