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297永新光学怎么样 永新光学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永新光学,申购代码为732297,申购上限为8000股,网上发行840万股。那么,732297永新光学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永新光学的相关信息吧。

    732297永新光学怎么样
    永新光学申购时间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物显微镜及工业显微镜、条码扫描仪镜头、平面光学元件、专业成像光学部组件,产品涵盖光学产业链的光学元件组件和光学整机。公司拥有研发技术人员188人,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显微科学仪器研究院,并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和宁波大学等国内高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在光学元件组件与光学显微镜的制造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掌握了一系列高端生产制造技术,例如:光学镀膜技术,截止深度大于OD6,泼水角可达115度,达世界先进水平;小球面镜片加工技术,直径小至1.5毫米,R值小至0.76mm,达世界先进水平。在全球高端制造向中国进一步转移的大背景下,公司凭借自身综合竞争实力,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客户资源。

    由于光学元件组件和光学显微镜零件众多、加工工序长,加工复杂且较难控制,需要具备对人员、各类加工、检测设备进行整合、系统管理的能力。此外,经过多年经营沉淀,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专业人才队伍,生产线配置科学合理,拥有对人力资源、各种设备和仪器进行系统集成管理的能力,使得公司加工的高精度光学元件组件具有高效、高品质和低成本的优势。

    据悉,本次发行上市2100万股,申购时间为2018年8月29日,申购价预估25.87元。今年二季度每股收益0.813元,发行市盈率预估为22.99倍,行业市盈率为28.34倍,考虑到自身基本面以及目前新股上市后的表现,会有一定的溢价空间。行业看点不多,但盘子较小,有一定送转潜力,发行价相对偏高,预计除上市当天之外,还有7-9个涨停左右开板,可积极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