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部开发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西部开发概念股一览

    今日,西部开发个股早盘领涨。消息面上,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那么,西部开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西部开发概念股有哪些
    西部开发概念股龙头

    北新路桥(002307):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和市政交通工程等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施工业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本公司的传统主营业务,是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目前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甘肃电投(000791):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前身是甘肃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成立于1988年。集团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政策性国有大型投资公司,是省政府授权的投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主体,承担着全省电源项目及其他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参控股建设、管理。

    西部牧业(300106):西部牧业,其公司前身为新疆西部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8日,由新疆天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新疆西部大众(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一般经营项目:牲畜饲养;畜牧机械生产;牧草收割服务:农产品销售;畜牧技术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现准备制作番茄红素等产品。

    西部建设(002302):公司是中国建筑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也是商品混凝土业务发展的唯一平台。公司掌握了一定的市场入口的能力,可以不断拓宽业务线和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资本平台的优势。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19个省(直辖市),成为国内市场网络最完善、覆盖面最广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