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步推进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已于近日在京召开。多位学者接受采访表示,一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步向前推进,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那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据了解,日前,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长马兴瑞强调,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举全省之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快推进标志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携手港澳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招商蛇口: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从1979年开发中国第一个改革开放试验地,到现在运营管理全球瞩目的自贸区,肩负深港合作、“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三大国家战略于一身,招商蛇口一直在向前走。

    华发股份: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华发股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建筑理想家”的宗旨和信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十多个房地产精品楼宇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项殊荣。

    粤高速A:前身为广东佛开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二月。一九九三年六月经省政府批准,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本公司之控股公司)将评估后的广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75%和九江大桥100%权益折股重组并入,更名为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一七日完成股权分置改革,股改为公司的治理结构带来了改变,使公司的股权结构更加趋于合理。

    中集集团: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的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