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钢钒钛恢复上市 首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8月24日,攀钢钒钛(即*ST钒钛)恢复上市,大幅高开20.52%,报3.70元。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即2018年8月24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自恢复上市次一交易日起(即2018年8月27日),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攀钢钒钛今日恢复上市
    攀钢钒钛今日恢复上市

    公司近日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7.72亿元,同比增长60.28%;净利润11.50元,同比大增176.65%。其中,继一季度单季净利润实现翻番增长后,*ST钒钛二季度单季利润实现6.83亿元,创出单季新高。

    长江证券报告显示,随着钢铁行业基本面回暖、打击地条钢,带来了钒合金需求回升。同时,环保督查、停产检修、限制钒渣进口等多方面因素导致供给明显收缩,在供需结构影响下,预计未来钒价将会继续走高。攀钢钒钛作为钒钛产业龙头,随着公司丰富资源优势的逐步体现,产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在恢复上市后或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