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铝国际正式开启申购 中铝国际申购上限是多少?

    中铝国际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0068”,申购上限为8.8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8万元,发行价为3.45元/股。那么,中铝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中铝国际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铝国际正式开启申购
    中铝国际上市时间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能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工程设计及咨询业务、工程及施工承包业务、装备制造业务及贸易业务。公司涉及到采购原材料的主要系工程及施工承包业务,原材料主要包括钢材、水泥、铝材及建筑设备等。

    公司能够为整个有色金属产业链上各类业务提供全方位综合技术及工程设计服务。通过提供工程设计服务,公司能够深入了解有关项目的情况,令公司处于有利位置来竞投工程及施工承包业务,以及受益于整个业务链的资源及工序整合,得以产生协同效应、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及提高盈利能力。公司的工程设计实力在工程建设业务上起着重要的作用,使公司得以改善建设规划、避免施工期间出错并降低成本。

    依托公司第一大股东中铝集团行业内地位,公司在中国有色金属工程设计与承包行业建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公司已与中国及海外有色金属行业的众多主要参与者(如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深圳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及中国南山集团)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资50亿元,10亿投向于有色金属工业智能装备、智能控制及公共服务平台技术研发,25亿投向于补充工程总承包业务营运资金,5亿投向于未来并购与战略发展资金储备,10亿偿还有息债务。那么,中铝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铝国际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