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档票房创影史新高 2018影视传媒概念股有哪些

    在暑期档大盘走势火爆的趋势下,今年的七夕档票房创影史新高,同比去年的2.3亿,涨幅高达100%。那么,2018影视传媒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七夕档票房创影史新高
    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

    上海电影(601595):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2年7月31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目前,上影股份的主营业务是电影发行及放映,具体包括电影发行和版权销售、院线经营以及影院投资、开发和经营。

    华录百纳(300291):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所属从事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演艺经纪的上市公司。公司以大量优秀作品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获得了广泛的业内赞誉,累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等各级各类奖项二百六十余项。

    光线传媒(300251):光线传媒成立于1998年,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光线传媒强大的宣传平台、超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和销售发行能力为光线影业的迅速崛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2013年,光线影业已跻身国内民营电影公司前三甲。光线传媒每年推出上百场大型娱乐活动,包括各种颁奖典礼和娱乐秀。

    横店影视(603103):2008年9月4日,公司前身浙江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8月24日,浙江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更名为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2015年7月8日,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更名为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全国影片发行;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户内外各类广告及影视广告,场地租赁,会展会务服务;影院投资建设等。

    奥飞娱乐(002292):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奥飞娱乐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致力构筑东方迪士尼,包括内容创作、影视、游戏、媒体、消费品、主题业态等。2017年05月,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原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商标运用奖”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