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版401K股票有哪些 中国版401K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托管人评选工作正在进行,最快本月中下旬就会组织托管人的相关评标工作。这也意味着,职业年金真正入市时间渐近。那么,中国版401K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版401K股票有哪些
    2018中国版401K股票

    浦发银行(600000):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连续多年被《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评为“中国品牌500强”。

    招商证券(600999):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五年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招商证券是中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2008年7月,公司经证监会评定为A类AA级券商。

    工商银行(601398):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基本任务是依据国家的法律和法规,通过国内外开展融资活动筹集社会资金,加强信贷资金管理,支持企业生产和技术改造,为我国经济建设服务。

    中国人寿(601628):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国家副部级单位。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