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得科技公布中签率 汇得科技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交易所消息,汇得科技8月16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另外根据安排,汇得科技将于8月20日将公布中签结果。那么,汇得科技中签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汇得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汇得科技公布中签率
    汇得科技中签率出炉

    由于网上投资者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6705.80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66.5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400.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355654%。

    据悉,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汇得科技”,股票代码为“603192”,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汇得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2192”。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5.2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4375.67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79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聚氨酯树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合成革用聚氨酯、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聚酯多元醇。多年来,公司始终根据聚氨酯行业发展趋势及下游应用领域需求的变化,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核心,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和配方,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定制化,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优良性和稳定性。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合成革用聚氨酯业务,生产“汇得”品牌的聚氨酯产品,主要管理团队均在公司工作多年。由于多年来持续向客户提供性能优良、品质稳定的产品,公司及其革用聚氨酯产品均已在下游行业中形成“性能好、品质高”的良好口碑,具有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那么,汇得科技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汇得科技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