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得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汇得科技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汇得科技将于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66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067万股,申购代码732192,申购价格19.60元。那么,汇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汇得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汇得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汇得科技申购时间

    汇得科技是一家以聚氨酯树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主要产品是合成革用聚氨酯、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及聚酯多元醇。公司始终根据聚氨酯行业发展趋势及下游应用领域需求的变化,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核心,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和配方,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定制化,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优良性和稳定性。

    2015-2017年末,汇得科技应收账款账面价值分别为1.84亿元、2.39亿元和2.3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分别为19.58%、22.65%和20.59%。从负债端来看,汇得科技2015-2017年母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61.37%、56.51%和52.66%;而同期上市公司资产负债率的平均值分别为37.16%、34.31%和36.17%。据悉,钱建忠、颜群夫妇为实际控制人,合计控制公司93.75%的股份。

    据招股书披露,2017年汇得科技的三类主要产品革用聚氨酯、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聚酯多元醇,其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总收入之比分别为82.90%、7.80%和9.31%;当期三种主要产品的销售单价同比分别增长了23.03%、50.45%、21.25%,以上述销售结构占比作为权重,可以简单计算得到2017年公司产品销售加权平均单价的同比涨幅约为25.01%,远低于存货中产成品金额的同比增幅。

    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666.67万股,计划募集资金约5.2亿元,投向年产18万吨聚氨酯树脂及其改性体项目、技术研发中心、智能化改造等项目。据了解,汇得科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那么,汇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月初,至于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