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297蓝盾转债怎么样 蓝盾转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蓝盾股份已于近日开启5.38亿元可转债申购,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38.00万张,按面值发行。申购代码为370297,申购简称为蓝盾发债,债券简称为蓝盾转债。那么,蓝盾转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370297蓝盾转债怎么样
    蓝盾转债申购价值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售价为108元(含最后一期利息)。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7.89元,8月8日收盘价为7.33元,初始平价92.90元。条款方面,15/30+85%的下修条款,15/30+130%的有条件赎回条款,30/30+70%的回售条款。可转债潜在稀释比率约为5.80%。

    公司是目前国际云安全联盟企业成员之一,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提供安全集成业务与安全服务业务。近年来公司提出“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先后收购中经电商及汇通宝、华炜科技、满泰科技等公司,在电子商务、电磁安防、水行业综合自动化及信息化领域布局“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业务区域和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大。

    根据大盘及个券走势的判断,假设隐含波动率为16%左右,以2018年8月8日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99-101元。相对估值法,目前平价最为接近的安井转债转股溢价率为8.99%,具有一定可比性。考虑到蓝盾股份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公司基本面良好,但整体市场环境较差,我们预计蓝盾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7%,9%】,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99~101元。

    蓝盾股份总股本11.75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57.60%。如果假设原有股东2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4.304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平均单户申购上限为100万,假设有6万人参与申购,预计中签率在0.717%附近。考虑到当前平价低于面值,但公司成长性良好,正股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目前估值水平偏低,建议谨慎申购,但二级市场可以参与配置。至于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