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机器人大会本周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召开。据悉,本次大会很多机器人企业将展示最新的机器人作品,不少机器人产品都将是第一次亮相。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世界机器人大会本周召开
    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召开

    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地面无人系统”板块由陆军装备部等主办,将野外模拟环境引入展区,向观众展示我国军事发展所需的地面无人系统及先进技术成果,搭建民用、军用信息与技术的交流平台,推进地面无人系统领域军民融合发展,提高其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力。

    机器人(300024):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中国机器人产业前10名的核心牵头企业,也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公司在上海设有国际总部、在北京设有投资总部,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建有产业园区,现已在全国六大区域构建了立体化的研发及服务网络。

    中大力德(002896):宁波中大力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慈溪中大电机厂成立于1998年,专业生产交直流减速电机、小型交流马达、高精度减速器的合资企业,产品品种有:感应电机,可逆电机,刹车电机,调速电机,刹车调速电机,力矩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直流电机、小型电机和交直流速度控制器、行星减速器等。

    上海机电(600835):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中国机电装备制造企业快速发展的大型上市公司,是其母公司中国最大的装备制造业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产业支柱之一,承担着机电一体化板块的发展重任。公司业务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焊接器材制造、人造板机械制造、人造板板材制造和工程机械制造七大领域。

    拓斯达(300607):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打造系统集成+本体制造+软件开发三位一体的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近4千家,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亚、美、欧、非等3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