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焦企开启二轮涨价 2018年焦煤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焦炭市场调涨逐渐落实,目前除西南市场外,各地焦企均有提涨,且部分钢厂已经接受。河北、山东、山西地区部分焦企焦炭价格上涨,幅度为50-100元/吨,山西地区少数焦企实行第二轮涨价,累计涨幅150元/吨。炼焦煤方面,受下游焦炭价格利好带动,下游采购积极性较前期有所转好,产地部分超跌煤种开始零星调涨。

    部分焦企开启二轮涨价
    焦煤概念股龙头

    山西焦化(600740):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山西省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3日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1995)134号文批准,由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募集设立,并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公司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西山煤电(000983):西山煤电是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的简称,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是特大型煤炭企业,是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是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拥有全国最大的燃用中煤电厂。

    冀中能源(000937):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煤炭为主业,医药、航空、电力、化工、机械、建材、物流等多个产业板块综合发展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2016年8月4日,河北省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冀中能源与河钢集团签署全产业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公布。冀中能源集团位居榜单第320位。

    美锦能源(000723):美锦能源主要从事焦炭及多种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公司是国内首家采用JN43-98D型500MM宽炭化室焦炉生产新技术,包括焦炉自动化控制、机械化启闭装煤孔盖、机械加煤的除尘煤车、尾焦回收、煤气净化、平煤回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