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届进口博览会11月举办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有哪些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办。博览会由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有“小型世博会”之称的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以及有进口版“广交会”之称的企业商业展三大部分组成。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将展示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及各国特色产品。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龙头

    本次博览会还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搭建了网上交易对接平台,与会展客商可通过官方APP开启全新数字化参展体验。与此同时,博览会还设置了一站式服务区,提供展台搭建、物流运输、增值服务、行业分析、认证注册等专业咨询服务。

    东方创业: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统一组织或核定经营的进出口商品以外的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和进料加工,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外贸企业,主营业务商品及技术进口、“三来一补”及进料加工,其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

    华贸物流: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物流业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港中旅集团植根香港已近八十年,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在空、海、陆进出口运输,仓储,国际物流等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实力。

    锦江投资: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原上海新锦江大酒店改制而成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24日。公司于1993年发行的A股和B股股票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大股东为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物贸: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物资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经股东大会决议并获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更名为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系国有企业上海物资贸易中心。一九九三年十月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四年二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