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口航运板块午后爆发 港口航运板块股票有哪些?

    8月1日,早盘A股市场创业板指维持强势,沪指呈现高开低走的脉冲格局,午后港口航运板块突然爆发。国联证券指出,随着去年四季度起闲置运力大幅度重新投放,当前运价水平已基本反映出行业真实供需结构情况,考虑到三季度起行业进入传统旺季,伴随需求转强运价上涨,届时集运行业有望进入新一轮业绩释放周期。

    港口航运板块午后爆发
    港口航运板块龙头股票

    消息面上,早在7月初,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提到优化调整货物运输结构,大幅提升铁路货运比例,在环渤海地区、山东省、长三角地区,2018年底前,沿海主要港口和唐山港、黄骅港的煤炭集港改由铁路或水路运输;2020年采暖季前,沿海主要港口和唐山港、黄骅港的矿石、焦炭等大宗货物原则上主要改由铁路或水路运输。

    重庆港九:公司主要从事港口客货运输、集装箱运输、大件运输、仓储服务等水陆中转服务,是长江上游唯一的对外贸易一类口岸和西南地区水陆交通枢纽。拥有三大港区:江津港区、九龙坡港区、朝天门港区五个,下设分公司和公司三个子公司。公司还拥有一个内河港口旅游客运站,年通过能力为1000万人次,是长江三峡旅游的门户和通道。

    厦门港务:公司原名为“厦门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2日变更为现名。经营范围包括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在港区内从提供货物装卸、仓储、物流服务;集装箱装卸、堆放、拆拼箱;车辆滚装服务;对货物及其包装进行简单加工处理;2、物流供应链管理、整体物流方案策划与咨询、中转、多式联运服务(不含运输)、物流信息管理等。

    中远海能: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直接管理的53家直管特大型的部级中央企业之一,其前身是成立于1961年4月27日的中国远洋运输公司(交通部远洋运输局),经过中国海外运输公司、国际业务局、交通部远洋运输局、中国远洋运输公司的历史沿革,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以国际航运、物流码头和船舶修造为主业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