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佳伟创今日开启申购 捷佳伟创申购价格是多少?

    捷佳伟创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8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200万股,申购代码300724,申购价格14.16元,发行市盈率为18.4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2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捷佳伟创今日开启申购
    捷佳伟创申购时间

    捷佳伟创是一家高速发展的光伏设备及绿色能源产业专用设备制造商,2007年创立于深圳市宝安区,并于2010年与深圳市捷佳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业务整合,产品涵盖原生多晶硅料生产设备、硅片加工设备、晶体硅电池生产设备等;公司系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制造商。

    公司采取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能够针对不同客户的技术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定制,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产品技术需求,并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整线交钥匙工程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此外,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工艺调试队伍,除完成本身设备调试任务外,还能提供生产线的高水平工艺技术、生产管理支持等增值服务项目,为客户项目顺利生产提供支持。

    据悉,捷佳伟创主营业务较为突出。报告期内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均在85%之上。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PECVD设备、扩散炉、自动化设备、制绒设备、刻蚀设备和清洗设备的销售收入。报告期内,其核心产品PECVD设备和扩散炉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合计达到71.28%、51.98%、53.19%和58.23%,是该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

    据招股书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上半年,捷佳伟创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36亿元、3.50亿元、8.31亿元和6.55亿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4.16亿元、3.07亿元、7.70亿元和6.4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33亿元、0.36亿元、1.18亿元和1.51亿元。可以看出,报告期内捷佳伟创营收及主营业务收入波动较大,净利润持续增长,两者增长趋势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