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省份下调抗癌药价格 2018癌症治疗概念股有哪些

    据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公告,该省正在进行抗癌药品的价格下调工作,并由药企自行申报最新价格,申报工作于8月3日结束。广东计划调整的抗癌药有646个品规,是此次降价潮中调整范围最广的,覆盖了主要抗癌药品。7月以来,已有陕西、甘肃、云南、江西、河南等多地下调抗癌药价格。

    多省份下调抗癌药价格
    癌症治疗概念股龙头

    安科生物(300009):安科生物全称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设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技术储备最雄厚的生物制药高科技企业之一。

    贝达药业(300558):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由海归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制药企业。公司在北京设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下设合成室、分析室、药理室、制剂室、医学部、知识产权部等。

    江苏吴中(600200):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控股。1999年4月1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由于公司前身为普教系统校办企业,上市时被誉为“中国普教第一股”,是一家高科技、成长型上市公司。2000年公司被江苏省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被评为“江苏省十佳上市公司”。

    浙江医药(600216):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浙江新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居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以新设合并的方式组建于1997年5月16日的大型股份制制药企业。1999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5800万股,同年10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泰合健康(000790):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2016年9月,公司名称由“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建筑钢结构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