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铝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中铝国际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此前消息显示,证监会上周五核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国际”)在列。据了解,中铝国际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那么,中铝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铝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中铝国际上市时间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铝业公司,于2003年12月16日成立,是集测绘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总承包、科技研发、装备制造和置业发展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铝国际管理的企业包括5家国家级甲级设计研究院、2家大型综合建筑安装公司和置业发展公司等。

    中铝国际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环境工程、城市公用事业、置业发展等其它领域的建设与开发,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信用等级AAA及企业、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AAA诚信企业”,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为“最具国际拓展力的工程设计企业”。

    此前,中铝国际(02068)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54亿元至160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0.09%至3.8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亿元至2.03亿元,同比增长0.07%至0.57%;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0万元至5800万元,同比增长1.22%至2.92%。

    资料显示,中铝国际从事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中铝国际此次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14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80416万股。那么,中铝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铝国际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中旬,后期的走势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