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概念股持续上涨 宁德时代概念股有哪些?

    7月20日消息,宁德时代概念股持续上涨,表现活跃。消息面上,宁德时代继上汽、东风后,公司与主机厂合资建厂再下一城,拟与广汽拟合作成立2家公司,至此,六大国有车企中除一汽之外,均与公司存在合资或股权关系。那么,宁德时代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宁德时代概念股持续上涨
    宁德时代概念股龙头

    天华超净:天华超净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5日签署《共同投资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围绕锂电新能源产业链,重点对碳酸锂、氢氧化锂以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的科技研发、生产经营资金及固定资产等投入,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技术创新能力,以实现共赢。

    江苏国泰:江苏国泰是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8年5月,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主要从事纺织、服装、机电、轻工、化工等商品进出口贸易和外派劳务业务。江苏国泰称,宁德时代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的重要客户。

    华自科技:华自科技全资子公司精实机电是宁德时代锂电自动化设备的重要供应商,宁德时代如果能成功上市并实现更快扩张,将有望提升精实机电未来的销售业绩。除宁德时代外,精实机电的新能源客户还包括比亚迪、力神、中航锂电等多家全球大型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

    科恒股份:公司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江门市联星科恒助剂厂。公司创始期间主要从事工业助剂和纺织浆料的生产,1997年开始涉足稀土发光材料行业。2007年,公司完成业务分离重组,整体变更为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从事稀土发光材料的生产经营。科恒股份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宁德时代一直是公司设备的主要客户之一。

    天齐锂业:天齐锂业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国内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天齐锂业是一个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二十多项新产品的研发,致力于锂产品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更大发展。据天齐锂业表示,公司与宁德时代有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