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劲胜智能参股公司拟消费电子产品 总投资为10亿元

    劲胜智能10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参股49%股权的东莞华清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华清光学拟在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建设消费电子产品零配件产业园项目,并于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2.5D/3D玻璃、复合板材/陶瓷及手机金属后盖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经营活动。

    华清光学本次对外投资
    华清光学本次对外投资

    根据公告,消费电子产品零配件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0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预计2021年12月31日前全面建成投产。华清光学拟以现金、固定资产等方式出资,项目资金将通过自有资金、自筹资金等方式解决,同时可能引入产业投资基金、华清光学的相关方进行投资。

    公司表示,华清光学本次对外投资,主要是为了充分利用国家产业促进政策,进一步扩大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的生产规模,更好地满足消费电子产品市场对相关产品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增强华清光学的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