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水源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净利同比下降

    碧水源7月6日午间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其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同比下降,约为-36.85%—-18.81%,盈利在3.37亿元—4.33亿元区间。

    碧水源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碧水源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碧水源表示,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预计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上年同期公司较大的投资收益造成非经常性损益大量增加所致。

    扣非后,碧水源净利实现同比增长。公告显示,碧水源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约为3.37亿元—4.33亿元,同比增长5%—35%。

    碧水源表示,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生态环境保护国家政策得到强化的大背景下,较好地抓住发展机遇,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随着公司签订的优质项目增多并逐步落地与实施,2018年上半年销售收入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较快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