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公布IPO中签结果 哪些小米概念股值得关注?

    今日,香港首支同股不同权的新股小米公布中签结果,预计投资者于今日下午收到中签通知,下周一(7月9日)正式挂牌。小米公告称,共收到1,034,986,800股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以定价估算,小米上市估值为539亿美元。

    小米公布IPO中签结果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

    公告称,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08,980,000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5%;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397,542,0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10%。

    小米公告还表示,分配结果将不迟于今日9点公布。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小米一手(200股)中签率为100%,即人人有份,认购人数为11万人,其中超过2.5万人申请一手。另据业内人士称,小米上市后或将在10个交易日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创下港股史上最快纪录。

    安洁科技:2013年初,安洁科技被福布斯排行榜评为“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安洁科技名列第68位。专业从事各种特殊电子绝缘材料、防静电纺织品;销售:电子零配件、静电测试仪器、TESA胶带、工业胶带、塑胶制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安洁科技称,小米是子公司威博精密的主要客户,2018年占比较2017年提升较大。

    普路通:小米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公司为小米的出口业务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一季度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小米销售维持高增长,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50%,其他客户业务也拓展顺利,从而实现收入同比增长48%。普路通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1亿元,同比增长49.67%,归母净利润6824.70万元,同比下滑64.25%。

    欧菲科技: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3月12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经营光电器件、光学零件及系统设备,光网络、光通讯零部件及系统设备,电子专用设备仪器,并提供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等。据悉,欧菲科技为小米摄像头模组的主力供应商。

    宇环数控: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4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控及普通机床、工业机器人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等。宇环数控此前称,公司已运用3D磁流变技术向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知名消费电子品牌的供应商开展打样、试磨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