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 长飞光纤后期走势怎么样?

    长飞光纤于7月2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7579万股A股。这标志着长飞光纤将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为我国光纤光缆行业和湖北省唯一的A+H企业。那么,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
    长飞光纤上市时间

    长飞光纤一直专注于光纤光缆行业,致力于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创新与生产制造,是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供应商,形成了棒纤缆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通过完备的光纤及光缆产品组合,为全球通信行业及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等其他行业提供多样化的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成立以来,公司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探索出了一条振兴民族产业的成功之路。截至目前,长飞公司已获得三百多项国家授权专利和多项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外发明专利及PCT授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型企业、全国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质量奖等权威奖项。

    2017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03.6亿元,同比增长27.8%,毛利27.9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2.7亿元,同比增长76.9%。具体从业务来看,预制棒和光纤业务营收47亿元,光缆业务营收50亿元,各占半壁江山,预制棒和光纤业务的毛利率约45%,光缆业务毛利为10.57%。

    长飞光纤此次最多发行7579.05万股A股,预计集资金额为18.94亿元其中,14亿元用作长飞光纤潜江自主预制棒及光纤产业化二期、三期扩产项目;约3亿元用作偿还银行贷款,约1.94亿元用作补充流动资金。那么,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