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期指大幅回升 IC主力合约涨幅超过3%

    6月29日,三大期指大幅回升,全线收红。其中IC主力合约涨幅超过3%,IF、IH主力合约均涨逾2%。东证期货研究所分析师李智祥表示,今天的涨幅主要是近期跌幅较大所带来的反弹需求,且昨夜美股并没有进一步大幅下行,情绪上有所修复。

    三大期指全线收红
    三大期指全线收红

    截至收盘,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指数涨幅分别为2.55%、2.26%和3.22%,对应期指当月合约涨幅分别为2.67%、2.14%、3.43%。基差方面,IF、IC主力合约贴水幅度分别由43.33点和47.91点收窄至33.78点和32.36点。

    量能方面,IC总持仓量和总成交量小幅增加,IF、IH总持仓量和总成交量均小幅下滑。李智祥表示,IC一直是博弈市场底部的品种,因此活跃度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