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开始接受认购 哪些小米概念股值得关注?

    小米公布港交所聆讯后资料:小米开始接受认购,香港IPO筹资最高61.1亿美元。小米公司法定股本总面值67.5万美元,由700亿A类股(价值17.5万美元)和2000亿B类股(价值50万美元)组成。另外,小米公司已经为香港IPO初定了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7港元到22港元。

    小米开始接受认购
    小米周四开始接受认购

    小米香港上市的主承销商之一摩根士丹利,在近期的一份研报中表示,由于小米的市场份额增长快,且成长轨迹明显快于其它公司,因此小米应该以高于其它全球手机品牌的价格来交易。该行认为,小米的公允价值约为650-850亿美元,大约是其2019年调整后收益(预测)的27-34倍。

    作为小米IPO另一承销商,高盛分析师给小米的估值范围为700亿美元至860亿美元。高盛表示,这相当于其预测的2019年调整后净收入的26倍至32倍。据彭博数据汇编,这一估值大约是苹果的两倍。根据苹果2019年调整后预测收益,其估值大约为14.5倍。摩根士丹利数据显示,小米的估值倍数也可能高于阿里巴巴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

    小米概念股有哪些?

    普路通:小米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公司为小米的出口业务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一季度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小米销售维持高增长,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50%,其他客户业务也拓展顺利,从而实现收入同比增长48%。普路通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1亿元,同比增长49.67%,归母净利润6824.70万元,同比下滑64.25%。

    安洁科技:2013年初,安洁科技被福布斯排行榜评为“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安洁科技名列第68位。专业从事各种特殊电子绝缘材料、防静电纺织品;销售:电子零配件、静电测试仪器、TESA胶带、工业胶带、塑胶制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安洁科技称,小米是子公司威博精密的主要客户,2018年占比较2017年提升较大。

    宇环数控: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4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控及普通机床、工业机器人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等。宇环数控此前称,公司已运用3D磁流变技术向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知名消费电子品牌的供应商开展打样、试磨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