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饮料行业延续高关注度 多家公司接待机构集中调研

    受节前效应及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近期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的热情有所减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发稿,沪深两市共有100家公司披露了上周(6月11日至6月15日)的机构调研记录。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记录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记录

    食品饮料行业延续了较高的受关注度,多家相关公司接待了机构集中调研。广泽股份在上周共计接待了33家机构调研,成为在调研领域最受机构关注的上市公司,参与调研的机构包括鹏华、兴业等多家知名基金公司。

    元祖股份在上周共计接待了15家机构调研,虽然公司没有详细披露调研内容,但多家券商已在调研结束后发布了个股研报。涪陵榨菜在上周接待了前海开源基金等两家机构登门拜访。燕京啤酒在上周接待了加拿大养老基金的现场调研,公司方面主要阐述了中国啤酒产业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