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A股继续跌停 H股略下挫后被迅速拉起

    中兴通讯复牌第二日,A股开盘继续跌停,报25.36元人民币,跌幅10.01%;H股开报14.86港元,略下挫后被迅速拉起,竞价时段成交790万港元,较前一交易大幅减少。A股较H股溢价109.21%。

    中兴通讯增三个临时提案
    中兴通讯增三个临时提案

    中兴通讯于13日复牌,并公司开始履行答应美国商务部的条件。公司今日公告称,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并增加了三个临时提案,包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目前,中兴通讯董事会成员由2名执行董事、7名非执行董事和5名独董组成。此次增加的选举非独立董事和独立非执行董事议案中,将选举5名非独立董事及3名独董。新董事会的名单至此浮出水面。

    此外,6月29日的股东大会上,还将审议批准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中兴通讯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这也将缓解市场对于巨额罚款导致公司短期流动性紧张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