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只独角兽基金正式获批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6只以战略配售独角兽企业为主的创新型公募基金即将获批,最快将于下周一开始获准发售。据悉,上述每只基金的发行上限为500亿元,目前上报该类产品的基金公司均在全力以赴达到这一发行目标。如果上述目标完成,未来公募基金中战略配售CDR公司股票的资金将达数千亿元。

    6只独角兽基金正式获批
    独角兽基金正式获批

    招商证券表示,独角兽上市之后,市场必然会给出其稀缺性的估值溢价,而存量科技股(主要还是以具有稀缺特征的“稀缺科技50”为主)将直接受益于独角兽的估值溢价从而提振估值,另一方面,即使是海外科技股如BATJ等通过CDR回归,由于交易不互通等一系列因素,国内上市部分也必然给出比海外更高的估值,同样会提振现有稀缺科技龙头的估值。

    另据媒体报道,小米港股IPO已进入关键进程,预计本月7日进行上市聆讯。港交所总裁李小加近日也表示,如果中国证监会CDR规则如期出台,小米有可能选择于本港及CDR同步上市。新时代证券分析认为,小米满足创新企业以CDR形式上市的要求,或成首家CDR上市的创新企业。

    哪些小米概念股可关注?

    华东科技(000727):2010年11月,公司为快速实现现有电阻式触摸屏向高端电容式触摸屏的升级换代,满足发展的需要,拟建设1.5G电容屏生产线,项目实施为期3年,计划建成年产能超过600万片3.5英寸目标产品的高性能可多指触控的投射电容式触摸屏专业生产线。

    科达股份(600986):数字营销集团,旗下精准营销代理公司派瑞威行为小米连续三年核心营销伙伴,在小米亿米平台和小米移动广告联盟上投放量位居前列。2017年被小米授予“最佳合作伙伴-2017年度最具专业能力奖”和“小米广告2018年度网服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牌照。2018年,科达股份预计在小米广告平台冲击6亿投放规模。

    普路通(002769):小米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公司为小米的出口业务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普路通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1亿元,同比增长49.67%,归母净利润6824.70万元,同比下滑64.25%;同时发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48.22%,归母净利润4109.75万元,同比增长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