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七月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继2017年,首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成功举办后,据大会官网显示,BaiduCreate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于7月4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百度将向外界展示百度大脑、百度智能小程序、DuerOS开放平台、Apollo开放平台等重要业务、技术、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

    百度AI开发者大会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百度是我国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发展的领军人物,去年首届AI百度开发者大会召开后,在资本市场掀起巨大波澜,至2017年11月14日板块指数达到最高点时,板块期间累计涨幅达到23.82%,兆易创新、中科曙光同期累计涨幅均在90%以上,分别为96.27%、93.70%,股价接近翻倍。随着第二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逐渐到来,人工智能板块或将重新站上资本市场风口。

    中科曙光:曙光公司,又名中科曙光,是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曙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2004年6月,每秒运算11万亿次的超级计算机曙光4000A研制成功,落户上海超级计算中心,进入全球超级计算机前十名。

    恒生电子:恒生电子是一家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1995年成立于杭州,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恒生电子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聚焦于财富资产管理领域,为证券、银行、基金、期货、信托、保险等金融机构提供整体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

    四维图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四维图新已经成为拥有八家全资、八家控股、六家参股公司的大型集团化股份制企业。

    赛为智能: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全自动化智能电网、人脸识别。科远股份:清洗机器人,以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器、自主研发的PLC、伺服、变频器等产品为基础,提供智慧工厂改造业务,服务于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