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证券中签率公布 南京证券会有几个一字板?

    南京证券上市之旅真可谓一波三折,三次冲击IPO才获得通过。原定5月11日迎来网上网下申购,但是由于南京证券本次发行价格对应市盈率高于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所以推迟了三周至6月1日申购,成为年内上市的第二只券商股。那么,南京证券会有几个一字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京证券中签率公布
    南京证券中签率出炉

    根据交易所消息,南京证券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492,459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04,544,911,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4033637%。配号总数为204,544,911个,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750.2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4,751.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最终中签率为0.12100912%。

    南京证券曾是新三板挂牌公司,2015年10月28日,南京证券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当时新三板市场的第五家券商。南京证券也由此成为近两年来,新三板首家转板成功的券商,本次发行股数约2.75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0.42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9.37亿元。另外,南京证券是一家区域性特征明显的券商,业务开展主要集中在江苏地区和宁夏地区。

    根据公开披露数据,南京证券2017年末每股净资产为3.786元。2018年3月底,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合计为94.79亿元,按照发行前24.74亿股计算,每股净资产为3.83元。所以南京证券这次发行价实际上已经“跌破”净资产了,而且发行价格在A股券商中是最低的。但是尴尬的是,价格最低,但并不是最便宜的。因为南京证券对应的发行后与发行前的市盈率分别达到25.61倍和23.05倍。

    根据上市流程安排,南京证券应该会在6月上旬正式上市,他们的处女秀会如何表现,大家也一定非常关注。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后上市的10只券商股,上市后“一字涨停板”天数平均为4.1天,而同期整体新股市场的“一字涨停板”天数平均为10.66天。就算是进入2018年后,新股市场整体走弱,但平均也有7.37天的“一字涨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