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制品板块再现普涨 哪些乳制品龙头股票可关注?

    5月31日,乳业板块在经过几天调整后再次迎来大涨。对此,市场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大众消费升级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旺盛需求拉动,乳制品等食品饮料行业将持续受益,行业景气度高。从业绩表现看,乳制品板块自去年四季度以来业绩稳健提升,基本面长期向好。但当前在板块整体估值较高的情况下,需要持续关注个股业绩增长情况。

    乳制品板块再现普涨
    乳制品板块迎来大涨

    对于乳制品板块上涨原因,分析人士看来,当前市场情绪不稳,行情震荡背景下,市场对受益于量价齐升,基本面良好的板块关注度提升,吸引资金流入,乳制品板块就是代表之一。消息面上,近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奶业振兴。力争3年内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和美誉度,重建国产乳品信心,提升民族奶业竞争力。

    乳制品龙头股票有哪些?

    天润乳业: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目前新疆乃至西北惟一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乳生物制品和牛初乳系列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不仅拥有国内先进的GMP保健食品生产基地,而且还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丹麦尼鲁公司牛初乳低温喷雾干燥生产线和美国国际纸业常青公司CTL—30屋顶型液态乳品灌装线。

    西部牧业:是新疆拥有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市场预期公司有望利用行业洗牌契机,加快拓展销售渠道,为其奶粉销售打开新的增长空间。贝因美:贝因美初创于1992,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年4月12日贝因美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有11种奶粉配方,机构认为保留核心配方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的市场辨识度。

    伊利股份: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液体乳及乳制品和混合饲料制造业务的公司。光明乳业: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等。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发中心、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形成了消毒奶、保鲜奶、酸奶、超高温灭菌奶、奶粉等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