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秀丽遭做空 惨遭做空机构狙击导致股价暴跌

    股市有风险,入市要谨慎。其实,现在股坛上有不少狙击手,如果被其缠上身,那就惨了!看,话还未说完,箱包行业龙头企业新秀丽遭做空,股价直线跳水。无疑,新秀丽被狙击了,所以才导致股价暴跌。摊上这事,真是损失惨重。

    新秀丽股票价格直线跳水
    新秀丽股票价格直线跳水

    那么,港股新秀丽遭做空,究竟是哪个人的阴谋呢?据悉,知名做空机构Glaucus研究总监SorenAandahl在5月17日撂下狠话,公司成立新沽空基金BlueOrca,并宣称锁定一只港股为基金首个目标,该股市值规模之巨超越之前所狙击过的港股。难道,新秀丽遭做空是这个机构所为?

    5月25日,Glaucus正式发布关于新秀丽的做空报告,在报告中,该机构称,新秀丽是一个中档品牌,却伪装成高级奢侈名牌;目前,新秀丽的股价接近历史高点,实际上其股价只值17.59港元/股。以上一交易日收盘价计算,几近腰斩!

    这也是港股2018年首份做空报告,报告发出后,新秀丽股价便直线跳水,盘中一度大跌超12%,随后紧急停牌,停牌时报30.70港元,跌幅近10%,最新市值为438亿港元。市值蒸发几十亿元,新秀丽真是惨不忍睹。

    惨遭做空机构狙击,新秀丽只能寻求方法去解决困难。比如反击,在股市高手的帮助之下,来一个完美逆袭;或者说与对方求和,先解决目前困难,日后有实力再战。不过,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就要预测到面临这些危险,相信新秀丽有能力渡过此劫的。